ORANGE-CHAN

(૭ ᐕ)૭一隻桔子的玩樂日常(૭ ᐕ)૭

超喜欢这个主题👏

喜欢看别人的包包(虽然我的包没啥特别)

我也翻了一下上班带的包~😉

下面重点推荐一些些东西(分享分享)

👜包包:longchamp的包太适合上班要带一堆东西的我,超级轻便,即使里面放很多东西都不觉得重!!

💼左上角的muji收纳袋:用来放杂七杂八的东西太方便了,透明的一目了然。我平时都把唇膏、梳子、镜子、手霜这些东西放进去~

♻️环保折叠购物袋:冲着上面的图案买的,买回来觉得很棒!平时喜欢下班去便利店或者超市逛逛买些零食饮料,这个购物袋就很适合了!而且也可以用作平时带出去的包,里面有带拉链的小夹层,放重要的东西

🎧耳机挂件:我超爱这个日系挂件,也十分符合社畜身份,还有其他的款式,虽然没啥特别用处,但是就是私心想推荐~

其他没啥特别好说的啦~周末背的包到时候有空再翻一翻😬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6 )

© ORANGE-C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